别管,我吃吃吃吃吃!

我回来了……哈哈……

关于雷神抢了我的神之眼后又给我发了一个这件事 (一)

我,白发,红色挑染,赤瞳。

枫原万叶,白发,红色挑染,赤瞳。

我,朋友惨死;万叶,友人惨死;

我,风系神之眼;万叶,风系神之眼。

所以,我=万叶???


    离了大谱,和叶天帝撞了脸。

    我也不想见到他的,但是没办法,都是在一条船上的人,早晚要见的。

     “哇,你们长得这么像,不会是失散多年的兄妹之类的吧!”派蒙惊叹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以普遍理性而论,并不是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是白,我的伙伴。”空忽略了两人对视的尴尬,不动声色地隔开两人的视线,互相介绍:“这是枫原万叶。希望你们能相处愉快。”

     “白小姐为什么从刚开始就一直盯着我看?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“啊,没有。只不过你长得很好看,就,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不介意吧?”我直接一记直球。

     “当然,我没那么小气。”万叶答道,“你的回答……很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北斗插嘴:“第一眼看到就想说了,白和万叶这小子很有夫妻相!”

      白:“呃,那还真是……谢谢?”

      空无奈之下只能靠边站:“喂喂,过分了吧北斗?别忘了正事,我们还要去稻妻呢!”

      北斗:“嗷对对对,差点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万叶再次开口:“这次的旅途可能会有危险的雷暴,还请小姐当心。”

      白带着笑意说:“放心,不会的。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万叶:?缓缓打出一个问号。

      白:“不好意思,我的意思是雷绝对不会不长眼劈到我们身上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万叶:???

       万叶:这个人说话好奇怪哦我要不要离她远点。


      结果去稻妻的一路上风平浪静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连点雨都没下。

      当然是仅限于他们经过的区域。

      北斗:好神奇哦淦。

      北斗虔诚地祈祷:“哦天呐,感谢我们无所不能的岩王爷保佑,这该死的雷暴居然没有发生,这实在是太神奇了,来,大家快跟我一起说:谢谢您!”

       白:你油饼吧???

       白:“别给我提那个名字,听到我就生气!”

       北斗无辜:“我也不想感谢他的,但是他能让天空不下雨不打雷耶。”

       空(乖巧探头)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不打雷其实是因为她在帮忙?”

       北斗:“不是吧,你是仙人?!”

       白(超级骄傲地昂头):“对,我就是风调雨顺真君,也可以唤作呼风唤雨真君。”

       北斗:“没听说过哎,不会是那个几千年前就死掉的仙人吧?” 

        白:……我该接话吗……?

  

同类型文看这里,转移到这个合集了 

评论(17)

热度(3989)
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