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,我吃吃吃吃吃!

我回来了……哈哈……

关于雷神抢了我的神之眼后又给我发了一个这件事(一)

 自我介绍一下,你本是一璃月街溜子,却因无意间得罪了岩王帝君(发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)而迫不得已(欢天喜地)前往稻妻暂避风头(吃喝玩乐)。

 很好,在锁国令的当口果断前往稻妻果然是个不明智的决定。

 尤其船上还待着一个和你长得九分相像的万叶,这就更倒霉了。

 你和万叶的初次见面,非常尴尬。

 尴尬到旅行者直接原地抠出了一个尘歌壶。是物理意义上的尘歌壶。

 你击掌,他鞠躬。

 然后发生了什么事大家应该都知道吧:

 你打了他一个大逼斗……🙃

 虽然事后你确实道了个歉,但人家应该不会原谅你的吧……

  

 鬼知道你为什么第一眼把万叶看成了自己性转形态的分身,大概是因为如出一辙的白毛挑染。

 荒泷一斗但他还没来得及作答就被你打断:“斗子哥,我不想二次社死,你懂的吧?低调一点懂的吧?”

 一斗不明就里地点点头。你暂时收起了你手中的符箓。


 ……这个蠢货果然没懂,因为他一直在大嗓门说说笑笑,并且试图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们。

 你表面笑嘻嘻,心里妈买批。

 斗子哥,宁还能再大点声吗?

 我踏马是偷渡过来的好吗?!

 “啊,元太啊,幸会幸会。”你拿出了在璃月应付七星盘查的风采,改击掌为握手,一一认识了三人,“还有,你是阿守吧?然后,你是阿晃对吧?”脸上保持着淡淡的笑容,你自认为既不亲切也不过于生疏。

 哪知道这三个笨蛋根本没注意到这些细节,光顾着和你讲话了,末了还不忘向你安利荒泷派:

 “来吧来吧!我们荒泷派人超多的好吧,而且都是人才!说话超级好听的!”

 头一次面对这么诚恳的请求,你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拒绝。还好一个扎着绿色头发的干练女孩子替你回绝了:“算了吧,人家说不定不愿意呢。”

 此刻你的心理活动:您是天使!!

  

 既然是偷渡过来的,那就要有偷渡过来的亚子,你决定打扮成稻妻本地人,这样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潜入,不,进入社奉行,然后……嘿嘿……嘿嘿……嘿嘿嘿嘿……

 和绫华见面,没想到吧。

 用了张符,没怎么用心便潜入了绫华的房间。

 你迅速封上她的声音,比了一个“安静”的手势,给她解释了现状。

 “你就是我的笔友?”绫华歪头,有些疑惑。

 你点点头,“对,那个叫浓缩树脂真君的就是我。你看,我专门登大号来见你的。”说这揭下符纸,绫华立马说:

 “什么啊,浓缩树脂明明是你小号!你的大号是……”

    来不及贴符了,你捂住她的嘴:“知道了,别说了!再说你哥来了!!”

 绫华挺乖,果然不说话了。

 你松了一口气。

 她在你的另一只手的手心写下:“为什么来这里?出什么事了?”

 你压低声音凑近她耳边轻声道:“我来帮你解除眼狩令。这个回答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作者有话说:

@fufu 如果实在没事干的话,请问可以共创吗?可以换设吗?可以帮忙写点彩蛋吗?可以吗可以吗?

 本来没打算弄合集,但既然都有人催了那我就写吧😭不过人设希望还是换一下,不然大纲会有些重合

评论(57)

热度(1468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