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,我吃吃吃吃吃!

我回来了……哈哈……

关于雷神抢了我的神之眼后又给我发了一个这件事(二)

    只能说这一路上非常魔幻。

    我跟着旅行者来到了稻妻,没有鲜花和掌声,只有通缉和逃亡。

    好歹我还是个外宾吧,就这么对我?你们真的不怕引发外交危机吗?

     好吧,我承认了,其实我在看到将军的一瞬间就叫了声:“哇老婆!”然后所有人都呆愣了半天,沉默了大概半年,把我看得都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 我可不可以说我只是为了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好把空哥带走……虽然我不是变态……雷神用那种看狗的眼神看我真的是太棒了,但是我不是变态……

     最后当然还是成功逃走,但是我也社死了。

     “空你能不能别他妈笑了!我还不是为了你逃出来!”我怒吼道,但空仍然停不下来,“不行了我要笑死了,你居然敢口嗨雷电将军!”“你别笑了!他们要追上来了!”我气急败坏地往他头上锤了一把,再回头确认一眼雷电将军的位置,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“暂时应该追不上来了,空你别笑,我感觉你要笑断气了。”环顾四周,白发现应急食品不见了,发出一声惊呼:“派蒙去哪了!”

      坏了,派蒙跟丢了,后果很严重。

      雷神猛然从背后出现,把空和白拽进一心净土。空临走前挣扎了一下,而白走得十分安详。

      空进入后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,只有白强撑着眩晕感与雷电影对视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认识我和真?”

      “只是见过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?在哪里见的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在梦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雷神果断地给了她一刀。她想召唤法器,但它却死活出不来,无奈之下空手接下了将军的一刀。

       呃,江湖失传已久的绝学,空手接白刃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是有代价的,白手上的扳指四分五裂。碎片零星地落在地上,一阵发光过后,融入净土。

       将军有些惊讶,蹲下身子仔细观察一番,抬起头收回了刀,问:“是那位岩神摩拉克斯的眷属?”

       白很不想承认,但是不能不承认。她赌气说:“跟他没有关系,我自己要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来稻妻的目的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来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油饼吧,我特么果断再劈一刀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刀下留人!”屑狐狸出场了,很好,雷神收手了。“你,要与我为敌吗?”雷神转身,冷漠地问道。

     “可千万别这样,这两位可是我的人哦~”八重神子抱着手臂站在我身边,笑眯眯地说:“哎呀呀,看在我的面子上别动手。再说了,如果你真的动手的话,某些人也不会答应吧,你说是不是,白?”

     “你怎么……”白话音未落,就被神子打断了,“看来小家伙也醒了哦,怎么样?感觉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空踉踉跄跄地站起来,“发生什么了?我怎么突然就进来了……白?你怎么也在?” 

     很急,我怎么解释。

     “外面好像有一个绿绿的小矮子在等着你们呢,有什么先出去再讲吧?”八重的话无疑打破了沉默, 空好像明白了什么:“不是吧,魈来了?!”

     白:“……所以你仅凭绿绿的矮个儿就可以确定是他吗?”

     空:“啊哈哈,那什么,我们还是尽快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 八重神子俯下身,轻轻对白说了句什么,她的表情变得有些凝重,思考一番,点了点头,向雷神的方向瞟了一眼,然后就向出口迈去。

    “真,别拦着。我有话想对你说。”八重神子叫住雷电真,缓缓向她走去。


      白一边夹着派蒙,一边把空扶出了一心净土,果不其然就在神像下看见了魈。

     “回去吧,帝君大人在找你。”魈开口,依旧是淡漠的语气。听不出多少关心,倒有几分公事公办的疏离。白的心往下一沉。

     “他让你来的?”白挑眉问道,语气里充满了讽刺。“这不属于你契约的范畴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我自己要来的,与帝君大人无关。”

      不知那句话又刺痛了白,她冷笑着说:“请回去吧,我不想见到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是我想让你回来呢?”魈看着白的眼睛,问道。说完这句话的一瞬间他就后悔了,她要是拒绝怎么办?如何向帝君大人交代,如何向自己交代?他的手无意识地把和璞鸢攥紧了几分,手指因为用力而微微泛白,他准备面对她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几千年了,你还要躲着他,躲着我,躲着所有人吗?

       白深吸一口气,对他说:“等稻妻的锁国令过去,我就跟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契约?”魈问。

       白点点头,“看来你也猜到了,就不瞒着你了。如果有可能的话,我希望能够找到想要的【答案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去吧。”魈转身消失在呼啸而过的风中,然而风里还是传来了他余下的一句话:

        “无论多久,我会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等到我们彼此都释怀的时候。

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92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